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荣耀】

◎作者有病就是不治
◎不能打脸
◎应该是全员
◎不知道有没有cp
◎应该没人看懂了
◎前文及设定戳头像(应该没人看吧)




        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有一家名为【荣耀】的小店,你可以找到一切别处没有的东西,如果条件合适,你甚至不用花钱。店主是个打扮奇怪的女孩,动作却很机械。你想看点什么呢?

Welcome to the Glory

      【唔,下这么大的雨,应该不会有人来了吧】女孩这么想着,把的牌子挂到了店的门口【我也应该去看看我的藏品了】

       屋子没有漏雨,但走廊里却有一大滩的水

      【是我照顾的不够好吗?】女孩自言自语的走向其中一个房间【可是我每天都在打扫呀】
   
  

      【喵!】被留在前室的猫大叫起来,有人闯了进来,带着一身水,女孩皱起了眉头

      【对不起,今天……】
【听说你的店可以实现任何愿望?】
【……请进吧】女孩打量着来人,

      【请问你是为何事而来呢?】沏上一杯茶后,女孩开始发问。回答她的是一阵啜泣,女孩只得拍拍她的肩。

      【抱歉,我……我……抱歉】
      【看来是很悲伤的事,没关系的,你可以慢慢说】

        像是电视剧中滥俗的剧情,一个负心的男子向他交往了三年的女友提出了分手,理由是他爱上了另一个女人。
       【我们已经定婚了,可是他却背判了我们的感情】女子自嘲的挤出一个笑容【他背判了我,可最讽刺的是,我还爱他】

       【跟我来】女孩跳下椅子【你会喜欢这个的】

        女孩猛的拉开一扇门,关节处发出声,,门一打开,女子立刻被吸引住了【多么漂亮的玩偶呀,就像真人一样】

        其中有一个皱着眉头,像是在思念什么人,前面的牌子写着他的名字,还有一个特别好看的【可惜嘴被缝起来了】,女子遗憾的将它放下了。

       【把这里的娃娃送给他,他就回心转意】

        女子最后带走了一个看上去很温柔的娃娃【希望会管用】

      

       带走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这个娃娃与那个娃娃不知道为什么手腕处被绳子绑在一起了【只能剪掉了】

        出来的时候天空已经放晴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之前走廊上明明弄干净了,现在又有很多水流了出来【好像比之前还多了】

        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有一家名为【荣耀】的小店,你可以找到一切别处没有的东西,如果条件合适,你甚至不用花钱。店主是个打扮奇怪的女孩,动作却很机械。你想看点什么呢?

Welcome to the Glory



tbc...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