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荣耀】

◎作者有病就是不治
◎不能打脸
◎应该是全员
◎意识流
◎前文及设定戳头像
◎有故人来了


       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有一家名为【荣耀】的小店,你可以找到一切别处没有的东西,如果条件合适,你甚至不用花钱。店主是个打扮奇怪的女孩,动作却很机械。你想看点什么呢?

Welcome to the Glory

        一片叶子落了下来
        又一片叶子落了下来

      【快到秋天了啊】女孩拉开门后感叹起来,落叶随着风飘飘而下,稀疏的盖住了马路
早晨的街道,还浸泡在昨夜的酣睡中,太阳暂时不会露脸了,街上却有零星几个晨跑的人。女孩依靠在门框边,盯着对面,两眼放空的不知道在想什么,猫儿倦在脚边,半阖着眼打盹。

        在一个女孩看不见的地方,一条隔了几栋楼房的另一条马路边,行走着一个披着黑色风衣的男子。

        女孩突然惊醒过来【昨天有人打来了电话,好像提前预约了什么】,那我应该准备一下

        女孩向屋后走去,走廊上的积水比昨天翻了一倍【真是讨厌啊】女孩拉开门走了进去,里面陈列的娃娃全都换了张哭脸,有轻微漏水的声音。

       【唉】女孩叹了口气【哭什么啊,我对你们不好吗?】

        门口的猫被人抱了起来,满意的打着呼【有人吗?】

       【你是?】女孩赶忙从里面出来,来人把帽子摘了下来,摆出了一个笑容,女孩却僵住了。

       【不好意思,我不做熟人生意】
       【下逐客令了啊,那我昨天打电话时,你怎么不说?我白跑一趟啊】
       【你,怎么也会在这?】
       【话说你管这些叫生意?】

        女孩有些愠色【先回答我的问题】,男子不甚在意的抖了抖衣服【别急嘛,如果我想要一种可以将时光定格的东西,你这里有吗?】
       【你想要保留什么】
       【我曾经经历过一段很美好的时光,有我在手的家人和朋友】男子将猫放下【不过嘛,在我出车祸以后这些就与我无关了。现在,我想要回顾一下,怎么样?】

       【我还以为】女孩迟疑了一下【你想带走他们】
       【只是想想而已,他们已经没有本来的意义了。】

        (撒谎)女孩想,却向后面走去【那就来吧】

        <(蓝雨)这个名字好像和里面的东西很不相符,一整个的屋子都摆满了大大小小的沙漏,它们流沙的速度却不尽相同,有一个黄色的速度特别快,相比起来另一个黑色的就慢了很多。正向预知未来,反向通往过去(注意:如果沙漏被打碎使用者的时间将永远停止)>

       

        男子摸摸了下巴【听起来不错啊】,他带走了其中最小的一个

        女孩将他送到门口【你也只是,能活在这个世界上罢了】男子笑起来【如果不是我已经的话,现在也应该在这里面了】

       女孩把门掩上,走廊中传来呜呜的风响【这个世界的秋天来的实在太快了】

 

        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有一家名为【荣耀】的小店,你可以找到一切别处没有的东西,如果条件合适,你甚至不用花钱。店主是个打扮奇怪的女孩,动作却很机械。你想看点什么呢?

Welcome to the Glory






【你们,也都么想吗?】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