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情人

◎全是一句话的事
◎有没有好的梗可以告诉我
◎手残打字好累
◎ooc严重
◎不能打脸
◎不全是荣耀



喻黄:
        我把身边的人都喝倒了就是为了和你说句悄悄话。

黄喻: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一起出去玩吧不用担心路费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队长你就放心跟我走吧没关系的你想去哪里我都会陪着你队长你看我这么体贴要不要跟我搞对象啊糟糕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不过早晚也要说的队长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叶王:
        你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明月,一只初一,一只十五。

王叶:
        我的眼里只能看到你了,你要负责。

双花:
        他们都说青春很快就过去了,什么音乐、电影、爱人都不是防腐剂,可是你一直在等我,我永远都无法在荣耀里与你并肩了,那么你愿意在生活中与我并肩吗?

江周:
        谈恋爱就像射击一样,精确度虽高,但大部分都需要凭感觉去完成。我是何其幸运可以遇到你。

翔肖:
        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

双鬼:
        你说你以后可能会和不喜欢的人结婚,没关系的,我愿意做那个你不喜欢的人。

林方:
        我们的组合是最棒的,我们的感情也一定是最合适的。

韩张:
        一如既往是只有你才懂的温柔。

楚橙:
         我们一起来演一部青春恋爱偶像剧吧。







梗源很老了,不喜轻拍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