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荣耀】

◎不照脸打我们还能做朋友
◎有病但我不治
◎应该是全员向
◎可能有cp…………吧
◎有点【恐怖宠物店】的意思

       




       


       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有一家名为【荣耀】的小店,你可以找到一切别处没有的东西,如果条件合适,你甚至不用花钱。店主是个打扮奇怪的女孩,动作却很机械。你想看点什么呢?

Welcome to the Glory


        一个好奇心很重的人闯入了这家小店,门口的风铃被撞的“叮咚”作响,女孩抱着猫,蜷缩在柜台后面睡觉,风铃一响,猫便从女孩怀里跳到了柜台上。女孩睁开眼睛,看到来人以后,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听说你这里有很多奇怪的东西,能让我看看吗?】


        女孩的胸口别着一枚徽章,细心看话,上面还有一个字【冯】

        应该是她的名字吧,闯入者想,但是整个铺面都卖着十分普遍的东西啊,也许只是外面的随便编造的吧
      【哪里会有什么东西都能卖的店呢?】


      【如果您真的很好奇,请随我到后吧】女孩说完便做了一个的手势,【用了敬语】然后闯入者惊讶的发现,帘子拉开以后,竟然有一条很长的过道,过道两边是整整齐齐的房间。
       闯入者尝试着推了一下最近的房间,房门是上了锁的。他看了一下房门的标识,上面写着
                                【兴欣】
        里面永远像有火在燃烧,每个物品都有自己的名字,好像人一样

伞【叶修】
        这是一把很奇怪的伞,伞面很薄,然而却异常的坚硬,无法弄破,除去一般的功能以外,伞的尖端时常会冒出火焰,带有一股烟味。
    【这不可能】闯入者想,伞尖却突然冒烟,并使劲合上了。闯入者吓得把伞掉到了地上

     【忘了说,这里的东西,可不能乱碰哦。】

砖【包兴荣】
         会乱飞,你不知道它下一步会飞到哪,所以,不要试图用它去盖房子。
    【砖上有血】


算盘【陈果】
        比计算器算的更快更准,无需动手,仅口述即可。【每颗珠子都可以爆炸】


饮水机【乔一帆】
         不要插电,水永远也不会流完,将杯子放在下方会自动倒满,可控温。

       【唉,为什么这里的其它东西都是红色的,而这个饮水机却偏绿?】闯入者问道,但是却没有人回答他,他一转头,却发现女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不再身边,而大门传来的扣锁声。闯入者惊惧的发现所有东西都动了起来。算盘疯狂的上下滑动,饮水机不停的向外喷水,伞飘浮在空中,一张一合,闯入者想向外跑,砖头朝着他的脑袋飞来。
      

       【噗】的一声后,门内便安静了下来








        在繁华的大街上有一家名为【荣耀】的小店,你可以找到一切别处没有的东西,如果条件合适,你甚至不用花钱。店主是个打扮奇怪的女孩,动作却很机械。你想看点什么呢?

Welcome to the Glory



     【如果不买东西的话,就不要太好奇哦】


tbc....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