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留行的树屋

◎作者的脑洞清奇
◎账号卡系列
◎All王
◎ooc预警
◎不谈人生
◎可以接受了就往下走





王不留行住在森林深处的一棵巨大的榕树上,因为住的高又没有梯子,其他的账号卡都曾不止一次的向王不留行抱怨过,其中以夜雨声烦和君莫笑为首,理由也非常直接粗暴

“背着剑很不好爬树啊啊啊王不留行你怎么能这样呢本来本剑圣好不容易才抽出时间来看望你你怎么能如此绝情啊啊啊你又用你那个扫把来堵我的嘴唔唔唔... ...”,王不留行满意的看着嘴里塞了一把扫把的夜雨声烦直直的从二十多米的树干上掉到了地上,终于闭嘴了王不留行心想,你不会飞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会飞。

与此相比起来,君莫笑的问题就简单多了,他有千机伞嘛,可以飞的

“所以留行大大,你看在哥既没有夜雨声烦那么话多,也没有海无量那么猥琐的情况下(海无量:关我什么事!我从来都不像你还有夜雨声烦那么热衷于爬到留行的床上去去,我从来都是在树屋下面正大光明的偷窥好吧!),可不可以考虑在书屋的门前装一个踏板?”没有踏板就意味着在等待王不留行开门的时候,他必须一直举着千机伞,时间一长,手就会很酸,如果王不留行长时间不给他开门的话,他就只能掉下去,而且王不留行经常这么干

为什么不落在树枝上?

“前辈... ...胖。”一枪穿云回答得简明扼要

王不留行想了一下说:“但是你没有防风手巧啊。”于是君莫笑也被塞了一嘴的鸡毛掉到树底下去陪夜雨声烦了







关于王不留行为什么要提防风,这就不得不说一下留行的树屋是怎么来的了

王不留行看上去就像什么都会的样子,事实上他的确对大部分的事情都十分擅长,比如炼药啦,飞行啦,做饭啦(?),留行甚至会算命,但是这些都不代表他就会木工

防风说他可以为此作证

王不留行刚来森林时也想过要自己尝试一下

确实只尝试了一下

第二下的时候留行锯到了自己的手





防风当时刚好回来

防风没忍住笑了起来

当然,笑声也没有忍住

然后王不留行听到了一个特别猥琐的笑声

防风表示自己再也不会笑了

他的嘴里被王不留行塞了两把扫把,扫把被索克萨尔取出来后,防风有一个星期都合不拢嘴







索克萨尔是专门来看望王不留行的

顺道刷一点好感度

索尔萨尔对王不留行说:“留行我来帮你建吧。”

王不留行很感动

但还是拒绝了

“你手残。”王不留行如是说

索克萨尔受到了暴击

他安慰自己:“好歹留行还是关心我的,至少比对嘴里被塞了扫把的防风好。”






可是天已经快黑了,自己还没有住处,焦急的王不留行在忧伤中看到了树上的树屋

“那是你的房子吗?”王不留行问防风

为了不再次被塞扫把,防风赶紧点头

很好

王不留行表示这个房子本王看上了

然后防风被迫从自己的房子里搬了出来

没有直接屈服,他还是抗争了的





“但是,你们真的指望我一个奶打赢一个魔道?!那你们是怎么被喂扫把的啊?”防风愤愤地对着一大堆嘲笑他的账号卡吼道,说好的要爱护奶妈呢?

于是在威逼利诱了同榕树的住户防风后,对木工一窍不通的王不留行拥有了自己的小树屋

可喜可贺哈






不知道写不写后续(就你懒),认为可以有后续的小伙伴们要不说一声(๑˙❥˙๑)☜(不要脸)

评论(5)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