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想不出来

◎人物是大家的
◎私设都是我的
◎我流黑敦白芥
◎可以接受了就往下走
◎崩到无边无际
◎过了好久了我终于想要来一个结尾了,但好像烂了,各位尽情吐槽吧我扛的住✔☞你滚

       


        港口黑手党今天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黑手党新进党员樋口一叶现在正抱着一打文件站在上司的办公室门口犹豫不决,办公室里面坐着的人不仅是她的上司同时也是她最仰慕的对象,早在进入黑手党之前,樋口就对这位人物有所耳闻,残酷暴虐,杀人不眨眼,但是同时长的极具欺骗性,一眼看过去就像是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朝气蓬勃的大学生,让人很容易就放松警惕,然后,一击致命,被称为“人虎”的黑手党干部——中岛敦。不过所有的这些评价对于樋口一叶来说,都充满了吸引,但是现在问题来了,待会进去见到真人之后,她第一句话应该说什么呢?要不要做个自我介绍?应该稍微严肃一点,还是保持微笑呢?因为要马上第一次与上司正面打交道而陷入焦虑的一叶开始了今天早上第38次思考,然后办公室门自己开了。
        

         ......
         Excuse Me?!
        看上去颇有年代感的门后面探出来一个一边有着稍长鬓角的黑发青年,笑眯眯的看着樋口一叶:“你是新来的?怎么这么慢呀,”顿了一下,“这么慢,是要被惩罚的喔。”说完稍稍把眼睛细眯起来,做出有杀气的样子。
樋口一叶当场当机掉了,满脑子都是:男神跟我讲话了!卧槽亏我想了那么久的开场白全都没用上。不对,现在他是我上司啊!惨了惨了惨了,第一次见面摸鱼就被上司抓了个现行怎么办?急,在线等。
中岛敦看着愣在那里的下属,猜想她可能是被自己吓到了,便不等一叶解释,直接拿走了文件,关门时还不忘说一句:“辛苦你了,快回去工作吧。”,樋口这才反应过来,脸红的像个苹果,连声说着对不起,等到门都关上了,还在门口站了半天。
        很温柔嘛~中岛前辈,中午去约他喝咖啡吧。

       



        另一边的武装侦探社,气氛显得活跃了不少,身上缠满了绷带的青年正在一如既往地计划着自己的自杀大业,而他的搭档正企图把书拍到他的脸上去,双马尾的小萝莉还咬着早点,一脸没睡醒,旁边的白发少年捂着嘴,小声的咳嗽着。
     

      “哎呀,国田木君,下午加班的工作你就帮我代劳了吧,你难道会忍心看一个小姐在寒风中独自等待吗?”,国田木独步觉得自己的头有点痛:“太宰治!现在是夏天,哪里会有寒风这种东西!还有小姐是怎么回事?你是不是又去骗了哪一家的姑娘陪你殉情!拜托你能干点正事吗?一点正经样都没有,别说芥川了,镜花都比你强!”
        被点名的人一脸无辜望着太宰治,“啊呀,既然这么说了,那么加班就拜托龙之介啦!”太宰治欢快的说,然后顶着搭档扔过来的书,迅速的就跑出了武装侦探社,国田木在后面咆哮道:“有本事你就别回来了!”,然后转过头来一脸凝重看着自己的后辈:“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好好干啊龙之介。”
        等等,为什么不是你上,我也很累的啊国田木先生。芥川腹诽道。
        正当众人吵闹时,与谢野晶子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门口,提着柴刀一脸杀气:“再不工作的人就来我这里进行单独治疗!”,大家顿觉脖子上一凉,都乖乖去工作了,与谢野满意的收起了柴刀:“这样才对嘛。”众人:“......”
        好不容易熬过了难熬的上午,吃午饭的时候太宰治回来了一次,但是很快就被椅子砸出去了,不过这并不影响芥川龙之介在站起来时看到中岛敦和另一个他不认识女子有说有笑的走进了武侦社斜对面的咖啡屋,呼吸在一瞬间就停滞了。
       

        中岛敦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这个认知让芥川整个人都不自觉的发抖起来,他直勾勾的盯着窗外,死死的咬着嘴唇,侦探社的其他人都被砸出去的太宰治吸引住了,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异样。芥川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复下来。出于某种意愿,他不想承认自己会被中岛敦的所作所为影响,可是,越不去想,就越控制不住自己去想。
        芥川龙之介喜欢中岛敦,这是一个他自己都不愿意的承认的事实。为什么会喜欢呢,可能是那个人笑起来很好看,也有可能是因为他救过自己,有可能,就因为他是中岛敦这个人。你看,喜欢有时就是这么个狗屁不通的东西。
        啧,有点吃醋啊
        芥川慢慢的坐回自己的位置,虽说是在一开始就知道有些不现实的单恋,果然......还是下班去多吃一碗小豆汤安慰下自己吧。

        结果在下班后芥川的心情还是没有好起来,不过这次和中岛敦无关,和小豆汤有关。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本来因为看见中岛敦和一个女子共进午餐而心情糟糕的芥川打算在下班后去吃一碗小豆汤缓解一下,然后一下班就冲到店里的芥川,还是眼睁睁的看着他之前的那个人端走了最后一碗。

... ...
        所以说人在不顺的时候很容易事事不顺啊,芥川端着一碟凉糕愤愤的想,不仅暗恋的对象有了对象,还被前辈威逼着去加班(而且他们并没有利诱我!没有加班费!),现在连小豆汤都跟我过不去。正在芥川闭着眼睛努力的把面前的凉糕想象成小豆汤的时候,他听到了一个最熟悉不过的声音

“芥川”
        虽然是现在不大想看到的人,这个时候再装作没有看见也很迟了,芥川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中岛前辈”果然是我今天出门时没有看黄历吗?

        黑发且有着过长鬓角的少年一下子就笑了起来:“原来你还记得我呀”,芥川心想我何止记得你啊,简直就是对你印象深刻。初次见面就大打出手,对方的怪力让他至今都难以忘怀,明明应该是死对头的,可是为什么后来又要救他呢,连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都仿佛是很久以前的的事了... ...不好我又走神了,这都什么鬼,不过反正都遇到了不如问一下中午那个人是谁。

        不过话到嘴边上芥川又犹豫了,万一,真的是中岛敦的女朋友的话,那自己应该说什么,恭喜吗?祝你幸福?还是该来一个霸气一点的告白?(喂,人设崩了啊)

       于是在中岛敦的眼里,芥川龙之介正在用一种比哭还难看的表情死盯着他,还附带嘴角不时的抽搐,这让中岛敦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摸了一下自己的脸。
        我还是长得不丑吧,为什么后辈看见我会有这种表情,难道是我吓着他了?

       为了打破这种尴尬,中岛敦决定先开口,
然后被抢先了

        芥川想反正也就那样了,还不如痛快一点:“前辈我喜欢你!”,中岛敦一口水就喷了出来,黑手党的现任干部晃了晃脑袋觉得自己就像是置身梦中。

      “所以芥川你哭什么啊,啊啊啊,我没说不答应你,不要哭了好不好。”黑发少年郑重的举起右手“我发誓。”









很久之后
      “所以芥川你那天是因为看到我和樋口一起所以吃醋了吗?没想到你这么在意我我好激动啊。”
      “前辈请闭嘴。”

终于完了,我拖了大概三个月了吧(心虚)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