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荣耀】

◎作者有病就是不治
◎不能打脸
◎意识流,黑化咯
◎前文及设定戳头像
◎这个什么鬼的东西终于要完了_(•̀ω•́ 」∠)_
◎回学校如果没网就要断更大概一星期,然而我也找不到梗๑•́₃•̀2伐开心

      







         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有一家名为【荣耀】的小店,你可以找到一切别处没有的东西,如果条件合适,你甚至不用花钱。店主是个打扮奇怪的女孩,动作却很机械。你想看点什么呢?

Welcome to the Glory


        秋天很快就真的到来了,在前些日子“被”拜访以后,女孩便开始生病。一开始只是简单的头晕,后来便不得不闭门休养

      【真是奇怪啊,明明是替别人达成愿望的小店,到头来却连自己都搞不定】

        女孩使劲咳嗽起来,原本就僵硬的关节变得更加难受

       【这次,我要为自己许愿】女孩想着,拖着身体向店后面挪去。走廊上漫出的水覆盖了整个店面。

         走廊的灯坏了,女孩在靠里的一个房间停下来,摸索着锁孔,然而这扇门却并没有上锁,钥匙刚插进锁孔,门就自己打开了

        

       【唔,应该是哪一个呢?】王不留行好像是治痛经的,叶下红……好像还是治痛经的,飞刀剑,这个好像是治头痛发烧的【应该是这个吧】

        找到药以后,女孩本应该吃掉它,飞刀剑的叶子非常不引人注目的动了动。可是这个时候女孩却发起了愣。过了一会,像是想到什么了一样,女孩又把药放了回去

       【算了,反正迟早会换一个新的身体的,药还是卖给其它人吧】女孩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关节,有一根手指从她手上掉了下去,女孩偏了偏头,将坏掉的整只手臂都卸了下来【这个身体质量太差了】

        当女孩走出房间时,积水已经在短短几分钟内淹过了脚踝,密闭的走廊传来了“呜呜”的声音,就像有风吹过一样

        伴随着奇怪的声音,女孩的表情阴晴不定,又像哭又像笑【这个名字也要改掉,我才是真正的“荣耀”】

        水流声更大了【你们这群骗子,不是都口口声声说喜欢我吗?】

      【那么在我的世界中,你们为什么要哭?】连死人都专程跑来添堵【不过没有下次了】
      【哭是没有用】女孩露出了一个不屑的表情【你们还是要在这里度过之后的日子】

       阴森的笑起来【我啊,可是永远也不会腻的】

       女孩走出去后把门重新锁上【冬天就休息吧,我也要换个身体了,我们春天再见】


         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有一家名为【荣耀】的小店,你可以找到一切别处没有的东西,如果条件合适,你甚至不用花钱。店主是个身着黑色风衣的男子,动作却很机械。你想看点什么呢?

Welcome to the Glory





我觉得应该更名为【如果荣耀女神是个病娇】( ͡° ͜ʖ ͡°)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