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我家队长和我关系一般但是和其它战队的副队长关系很好

◎我果然还是喜欢写短篇
◎没什么人看但是我自己很嗨
◎一定ooc
◎一定有私设
◎深粉似黑
◎许斌视角



    









        我叫许斌,是荣耀联盟豪门,五色战队之一的微草副队长。喔,你问我们队长?那绝对是一个将不对称美发扬到极致的的人,著名招数----邪王真眼,瞪谁谁中毒,和蓝雨的话唠,霸图的钱包脸,兴欣的猥琐流并称为联盟四大让冯主席吃药的原因,详情请参见联盟八卦报之论冯主席的药为什么不能停,虚空出版品质有保障......

        不好意是扯远了,我最近特别苦恼,俗话说得好啊,一个战队里最亲近的人莫过于队长和副队长了,可是这在微草好像完全行不通,并不是说队长和我的关系就不好,而是队长和其他队的副队关系太好了以至于看上去和我的关系就显得一般般了(终于扯到正题上了),我不是叶良辰但是我有一百个理由来证明我的观点。

        先来说说我们微草的宿敌蓝雨吧,蓝雨的副队黄少天,话唠功夫全联盟无出其右,作为一个可以逼迫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他的垃圾话大部分时候都用来攻击我们了,还有一部分我相信大家都懂的。

        虽然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但是这互动也未免太多了吧,说好的要做彼此的宿敌呢?一天要打十几道电话,就算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不怕这点话费,难道你庙都不用训练的吗?你家队长都不管的吗?还是说这是蓝雨的新战术?简直是细思极怖。

        最关键的是队长在他的房间里接电话都是开的免提,卧槽黄少天的垃圾话就如滔滔江水一样,绵绵不绝。全队的人都不堪其扰,倒是便宜了柳非那个丫头的同人本。


        再来说说苏沐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队长会算命这件事在全联盟传开了,于是苏妹子每天晚上都在QQ上敲我们队长“王队觉得明天会不会下雨/出太阳/起雾?”或者是“王队觉得哪款护肤品好用一点可以给我推荐一下吗?”。


        我就想问问兴欣是没听说过天气预报这种东西吗还是忘了一个叫百度的东西,还有护肤品这种东西怎么看都不在队长的关心范围里吧,你们还真当他是神棍?(虽然看起来是有那么一丢丢像)。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废话,当然是不小心看到的啦。


        然后是轮回的江波涛,你们知道吗有一回他和队长聊天聊嗨了竟然把联盟第一脸丢到了一边,留下我和他的队长四目相对,天哪我好方。

        枪王大大一句话都不说就只是对着我笑,我的心脏都要停跳了,我就那么盼望着队长来替我解围,可他就和江波涛一直聊完全忽略了我热切的眼神(难道这就是两个半心脏的默契?)
我不是很懂心脏,我企图与周泽楷交流,但是枪王大大一言不发笑的更好看了,怎么办宝宝更加方了。


         最后是张新杰,他是个强迫症,我以为他和队长应该不会有交集,毕竟我们队长长得不是很对称。然而他们确实在开始并没有关系,可是在后来好像是因为在查寝上有着共同的目标,他们两个关系竟然好了起来,小别已经被没收了好几个爱疯肾了,到底是怎样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们关系越来越好了。


        天哪,再这么下去我觉得我越来越没有存在感了,容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糟了,我摸鱼被队长看到,他过来了。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王杰希对你使用了邪王真眼,是否释放灵魂?








其实就是变相的all王
你们轻点拍

评论(2)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