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他喜欢我

◎起名废
◎ooc会有的
◎好像很矫情
◎不能打脸
◎我好像总写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对不起叶神

















       【他喜欢我】来人对医生说,【喔】医生点头,在本子上记录着什么

        这个人是第十一次来到这个诊所了,大概一个星期以前,他来到了医生的诊所,每次的开头都是这一句话

      【他肯定喜欢我】来人又重复了一遍,医生在本子上写下了他的名字

      【可以说说你为什么这么觉得吗?】医生开始发问【叶先生?】
      【我觉得那要从一年以前说起】来人点了一支烟【你介意烟味吗?】医生摇头【不,请便吧】

      【谢谢啦,说起来,他可是很讨厌烟味的,所以每次都让我把烟掐掉】

         烟雾缭绕,很快将来人笼罩在里面,他呼出一口气,继续他的讲述【我们三年前就认识了】,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他盯着医生,吃吃的笑了起来【嗳,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他是大小眼?】

         医生愣住了,下意识去摸了摸自己的眼睛

       【抱歉啊,我没有别的意思。还有,他明明比我小,可是总是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尤其是在带徒弟以后,啧啧啧,那才叫一个“躹躬尽瘁,死而后己”,我都害怕他过劳死了】

       他嘴里咬着烟,讲话有些含糊不清【讲真,哥有时可是真的心疼他,可是他呀,倒像没事人一样】

       医生看着他将身体向后仰了一些【你说,他这么活像个单亲爸爸,他带的徒弟什么时候才会成长?】

      【恕我直言,叶先生】医生慢慢开口【你好像跑题了。】来人不甚在意的耸了耸肩【不好意思,说的太激动了】

      【放屁,你根本就是忘了这茬】医生腹诽,但仍然保持着礼貌【没关系】

      【那我就继续说,大约一年前,他写的文章出了事,有人想整他】他停顿了一下,然后略带自豪的说【当然,哥帮他搞定了。从那以后我们才真正熟悉起来,再然后他请我吃了顿饭】来人摸了摸鼻子【本来是我请的,但是我没带钱,就变成了他请】

      【你知道吗,他喝醉的样子特别可爱,然后我吻了他。一个月以后我向他告白了。】

      【他和你一样,也是医生】他把头低了下来【我们在一起大半年了,他怎么会不喜欢我】

       医生犹豫了一下,刚想说什么,男子突然跳了起来【我得先走了,我弟弟来了】

       几分钟后,一个长象相差无几的人走了进来【医生,请问你有看到我那个混……哥哥吗?】,医生扯了扯领带摇头否认,两人僵持了好一会后,叶秋先开口【抱歉,我哥他……之前被诊断患有A/克雷宏波zh–hk,无论他是否找到你,他说的话都请你不要在意】说完便转身离开了【顺便,医生,你这儿烟味很重,开窗透下】

        医生看着他离开的方向,喃喃自语【你每天都来,每天都说着同样的话。我那么讨厌烟味,却只闻得惯你抽的牌子】声音悲伤凄凉【叶修,你已经连我都不认识了吗?】



【你说的一点没错,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叶神那个病通称“被爱妄想症”(花痴),病人以女性较多,男性较少的原因是因为在他们中的大多数,在被诊断以前就已因为性犯罪而入狱了,精神病的一种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