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告白

        ◎我又写成了流水账
        ◎这种东西有人看吗?
        ◎o(*≧▽≦)ツ ~ ┴┴结局有个彩蛋(并不是)

        黄少天认识喻文州时还是在训练营的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像一头骄傲的小狮子,那时他根本没有把喻文州放在眼里。
       
        后来喻文州打败了魏琛

        所以黄少天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愿意答理喻文州。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黄少天也不得不承认,喻文州在某些方面确实厉害,而且总能与自己配合的很好。
        但黄少天喜欢上喻文州,却在第四赛季的时候。喻文州笑着说会和他一起赢得下一个赛季的冠军,阳光斜照在喻文州脸上。黄少天心想他笑得可真好看。然而他们却无缘第四赛季。喻文州安慰他没事,我们一定可以参加下一个赛季。黄少天点头,嗯,我们会把他们都打爆。喻文州笑意更甚“少天说的对。”,黄少天觉得自己脸都烧起来了。

        第五赛季时黄少天和自己打了一个赌,如果第六赛季拿到冠军就去和喻文州表白,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愿错过了后悔。黄少天对自己说,我一定会拿到冠军,然后去表白。

      

        第六赛季结束了,又是一个夏天,不过与之前不同,这个夏天是真实属于蓝雨的。在赛场上一举成名的蓝雨新秀,一个全新的“剑与诅咒”。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看到没蓝雨是冠军不过这本来就是应该的本剑圣那么厉害冠军非我莫属但是队长也很厉害哈哈王杰希肯定气坏了不过没关系下一个冠军一定还是我们的蓝雨的时代即将来临看我的剑剑剑剑剑剑剑剑队长你说对不对!”
         黄少天的话唠属性与他的技术一并为联盟所知,后者被誉为剑圣,前者就一个字“烦”。好在喻文州从训练营开始就熟识,对垃圾话的抗性实属上乘,此时未来的战术大师,大写的一个苏字正眯着眼微笑:“少天说的对。”
         一边的郑轩忍不住转向正在咬冰棍的徐景熙:“压力山大,黄少最近话越来越多了,一口气都不带喘的。”蓝雨的奶妈点头称是:“关键是队长还听完了,还面带微笑!果然是玩战术的心都脏,简直深不可测。”就在两人正说的起劲,一个声音突然从背后冒了出来
          “我去我说你们两个怎么说的这么开心原来是在说我的坏话说我就算了还说队长的你们是不是想加训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队长!”
          “少天 ^_^,闭嘴。”
        

        作为冠军,免不了要庆祝一番,聚餐是必不可少的,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向餐厅进发。
         为了犒劳他们,战队经理特地订了一个看上去十分豪华的包间,一进包间大家就少见多怪的惊呼起来
         “多谢,您有心了 ^_^”
         “压力山大,这得多少钱啊!”
         “能在这里吃饭我死而无憾了。”
         “呸呸呸徐奶你在说什么啊什么死不死的多不吉利我们可是要创造蓝雨三连冠的不过这个包间真的好豪华那它的饭菜味道应该不错吧是吧”
         “黄少你这是什么逻辑。”
         “去去去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战队经理举起杯子打断了他们的争吵“我先恭喜你们取得了冠军,大家再接再厉。”
         黄少天用手臂碰了碰喻文州的,低声说道:“我们竟然是冠军,我现在还没缓过神来。”
喻文州微笑起来:“我们确实是冠军,而且,以后也会是。”黄少天咧嘴笑起来:“必须的!”一张脸在灯光下显得特别好看,“我们是最的。”喻文州点头想说些什么,却被经理点名要他发言。喻文州端起杯子站起来 “大家干的不错,下一个赛季,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冠军。”
         黄少天掐着自己大腿心想我不能怂,待会就跟他说。怎么办我有点方,文州……队长会怎么想呢? 结果菜一上来黄少天就忘了这茬,一直到吃完才发现没对。惨了惨了惨了我真的怂了,怎么办我们都在往回走了,怎么办队长又在对着我笑,怎么办我更方了!
         然后喻文州说:“少天,你脸色不大好?吃坏肚子了吗?”
         黄少天“你给治治?”“少天,我不是王队 ^_^”
         黄少天觉得自己真的不好了,“我开玩笑的 ^_^”,然后黄少天抓住了喻文州的手“不,你就是王杰希。”
——be(什么鬼)

          “文州我们谈个恋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