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留行的邻居

作者的脑洞愈发清奇
账号卡系列
All王
ooc预警
我竟然连着三天日更了
讲真all王很好吃的,还没入坑的小伙伴们确定不来一发?(看我真诚的眼神)强行卖安利ing




1、
王不留行有一个好邻居


2、
不仅为王不留行提供了住处,还从来不会像其他账号卡那样打扰自己
王不留行说本王非常满意


3、
防风很不满意
因为他就是那个好邻居
而王不留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不是一个好邻居


4、
不是因为他会自己在屋子里唱x啦啦小魔仙
也不是因为他还会在半夜突然敲开防风的门,要防风跪下唱征服
更不是因为他研究魔药炸掉了防风的新家

5、
真的不是
要是这样的话我早就打死他了

6、
哦,我打不赢他来着的


7、
其实真实原因是王不留行他总在虐狗
每次闪瞎我眼的都不是同一个人
而且都是男的
作为一个直男我深感糟心


8、
上次是索克萨尔
上上次是君莫笑
上上上次是夜雨声烦
上上上上次是一枪穿云


9、
秀的方式也还都不相同
王不留行你怎么不上天


10、
防风可以发誓
他亲眼看见和王不留行身高相当的一枪穿云
黏在王不留行身上
撒娇
王不留行还一脸的慈爱
要肩负起轮回的未来啊一枪


11、
呸,再光鲜的外表都掩盖不了狗男男的本质
而且我可是直的


12、
还有夜雨声烦那个话唠
冬天很冷我也知道
但是这不能成为你去亲吻他的借口
什么亲密接触有利于防寒
稍微有点脑筋的都不会相信好吗
你怎么不去亲君莫笑呢?


13、
王不留行信了
还脸红了


14、
但是我是直的
狗男男
...留行脸红了...好可爱

15、
噢,既然提到了君莫笑
就来说说他吧
又一个大写的痴汉
严格来说,我是偶然发现的
你能想象君莫笑的內衫上全部印的是王不留行吗
据沐雨橙风爆料
君莫笑还有一个等身大的王不留行抱枕
还因此被其他账号卡追杀了好久

16、
等身大
用来干嘛的?
我这么纯洁的怎么可能知道
大概是用来睡的吧

17、
啧,等身抱枕啊
在哪买的
我也好想要


18、
我在想什么
防风你现在的想法很危险
快点振作一点
你可是一个直男
像一叶之秋的却邪那么直

19、
等身抱枕... ...


20、
咳咳
是不是该扒索克萨尔了?
为什么我不是很想说他

21、
还是扒一下吧
在一个普通的下午
王不留行的屋子里突然传来了玻璃被摔碎的声音
这个其实很常见
他在配药的时候经常打烂烧瓶
但是那天不一样
玻璃被打碎的声音里还夹杂了尖叫


22、
本着人道主义的原则
我跑到他家去了
我是想问问他发生了什么事的

23、
然后推开门后我就后悔了
王不留行一脸绯红的坐在床上
被子搭在肚子上
腿露在外面
索克萨尔坐在他旁边


24、
瞎了狗眼了
我跑了
你们继续

25、
留行的腿好白
脸红起来真的好可爱

26、
我什么都没说


27、
后来王不留行专门找到我解释
他说他是生病了
索克萨尔来照顾他
递开水的时候不小心把杯子掉地上了
水撒到他身上了
才有了尖叫声


28、
哦,你就编吧
我都没见你塞他扫把
是不是我再来晚一点再来晚一点
你们就要发生点不可描述的事了(冷漠jpg.)


29、
以上仅为我脑中所想
留行大大你颜值那么高
说什么都对

30、
所以可以把扫把放下了吗


31、
综上,在一群基佬中我仍然是笔直的
... ...
留行的腿好白
脖子也好白
脸红起来太可爱了

32、
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是直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3、
我是不是要弯了?








恭喜防风同学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如果非要给王不留行找个男朋友,谁比较合适……
此外,欢迎大家捉虫提建议

评论(23)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