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饼

我站的好像都是冷cp

留行的帽子

作者的脑洞清奇
账号卡系列
All王
ooc预警
以及非常感谢昨天在下面给评论和小红心的小天使们,(不然我这么懒的怎么可能写后续)然而狗比作者不会艾特人
讲真all王很好吃的,还没入坑的小伙伴们确定不来一发?




1、

王不留行住在森林深处一棵巨大榕树上的一座木屋里
他为人正直
个性温和
且喜爱帮助弱小




2、

个屁



3、
妈的
他不仅脾气大
还抢了老子的房子
被迫在隔壁的树重新建了一座房子的防风很不满




4、
啊,你要问怎么抢的?
麻烦点一下头像
狗比作者放不来外链




5、

对邻居十分友好的王不留行有一顶很珍爱的帽子
下雨天可以挡雨
帽子上有一颗星星
打架的时候可自带声音和闪光特效的那种
是不是很帅



6、
宛若智障
王不留行的邻居这样评价



7、
但是这种话他也只敢在心里说
鉴于他上次嘲笑留行被塞了扫把
有的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了
防风安慰自己



8、

其他的账号卡也多少表达过这个意思
无一例外的被喂了扫把
夜雨声烦被喂了两把
因为他的话实在太多
一把扫把堵不完




9、
看着夜雨声烦
防风觉得他很可怜
毕竟自己上次就是被喂了两把
超痛的
但是又想到夜雨声烦上次也嘲笑了自己
于是防风对王不留行说
塞得好



10、

友谊的小狗说死就死




11、
只有两个人幸免于难
一个是一枪穿云
他还没说出来就目睹了一众前辈被塞了扫把
然后他张嘴就变成了
前辈... ...厉害




12、

一枪穿云你也真能说
                
                  ——《君莫笑说呵呵哒》



12、
但是
把这种智障的东西随身带
还带的比一般人更智障
确实很厉害
我没说错啊
                
                  ——《一枪穿云说他躺枪了》




13、
而且
不管怎样的前辈
我都喜欢
               
                 ——《无浪说这个痴汉他不认识》




14、
另外一个是索克萨尔
他什么也没说
笑看众人被塞扫把
                
                  ——《索克萨尔说你们都给留行留下坏影响了现在我最有可能追到他》




15、
系统已自动屏蔽该用户的发言
                
                  ——《夜雨声烦说索克萨尔你个大心脏》





16、
其实君莫笑的心更脏
但他就是忍不住

                 ——《沐雨橙风说哥哥太嘲讽这是病得治》





17、
王不留行不屑的看着躺在地上的一大堆账号卡
心想
本王的帅气无人能解
尔等凡人还不快好好反省
              
                  ——《木恩说老师每天都有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君临天下》





18、
我就不懂了
为什么你们还这么喜欢他
难道都是受虐狂
                
                  ——《防风说你们都是智障就我最清醒》




19、
你丫懂个屁
               
                  ——《王不留行说本王天下第一帅》









        我要不要让防风也爱上王不留行,这样显得比较有趣,索克萨尔说话的时候好像还忘了还有一枪穿云也没有给王不留行留下坏印象,(我才没忘,作者是你写掉了),哈哈哈,怎么可能跟我有关系。

        作者说想要小红心(真·不要脸)

评论(4)

热度(98)